艺术学院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人选的公示

发布者:陈越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333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8〕76号、结合《艺术学院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细则》,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组织面试,结合学生学业成绩以及综合表现,经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讨论,现决定推荐袁诗婷18名学生为艺术学院2019“推免生”正式人选,张蕴岚4名学生为2019“推免生”候补人选,现予公示,名单如下:

公示时间从20189月14日至9月17日。若对公示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85285593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