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艺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陈越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499

各位同学: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教育工作的通知》(华农党发〔2019〕26号)相关要求,经与学校相关部门协调,现将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按照时间轴通知如下:

1、按照《关于艺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要求,按时完成所有离校手续,具体链接:http://art.scau.edu.cn/2019/0614/c2551a188196/page.htm

2、6月22日上午8点-9点,举行全校毕业典礼,其中,主会场在丁颖礼堂(优秀毕业生及学生代表共27人参加),分会场在第五教学楼,具体安排见下图:

毕业典礼着装要求:(1)主会场,根据校长办公室的要求,毕业典礼统一上身着白衬衣,下身着黑色(深色)裤子或裙子,佩戴学位服专属领带,搭配深色鞋子;(2)分会场,不做具体要求,但是不要穿拖鞋、无袖无领衣服、运动短裤等就行。

3、6月22日下午(具体集合时间后续通知),在丁颖礼堂举行学校学位授予仪式,届时会发放观礼卷给到家长入座丁颖礼堂二楼观礼(请留意后续群里通知),学位授予仪式的参会名单见附件1具体场内座位安排后续通知)。

学位授予仪式着装要求:礼统一上身着白衬衣,下身着黑色(深色)裤子或裙子,佩戴学位服专属领带,搭配深色鞋子,穿学士服入场,上台前保持帽穗位于右前方。无不可抗力不能请假缺席,保持会场内纪律!

4、6月23日9:00-17:30艺术学院三楼博物馆,按期毕业的同学,完成好第1条中离校手续,凭电子离校清单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关系档案去向)、户口迁移证(户籍在校同学)、党团材料(有需要的同学)等材料。

因上述材料极其重要,原则上要求,本人亲自领取上述材料如有特殊情况,经学校学院商议,可以委托他人代领,需要履行正式委托手续,模版见附件2,其中签名必须委托人亲笔签名

5、6月15-24日,于各个宿舍区指定区域,可办理毕业生行李托运业务,请自行了解。

6、6月25日,全体毕业生离校,含正常毕业和延期毕业。其中,因延期毕业本学期需要参加期末考试的,并按要求提交信息的可以延长到7月5日离校。

    7、注意事项:全体毕业生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要求办理相关离校手续。本科生电子离校清单手续请按照《关于推行使用离校管理系统辅助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要求办理,6月20日起可在网上查阅个人离校清单,具体查询方式另行通知。

    8、6月22日上午9点,毕业典礼结束后请全体毕业生党员移步5B503进行党员离校前毕业教育,上大学阶段的最后一次党课

各位同学要共同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创建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

祝全体2019届艺术学子万事顺利,毕业快乐!

艺术学院

2019年6月17日


附件1:艺术学院2019参加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名单.xls

附件2:委托书.docx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