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关于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

发布者:陈越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812


学生班:

2019624日至201975日为全校期末统一考试时间。本学期首次启用新教务系统进行安排期末考试,请各位同学及时登录系统查询考试安排,如有问题,可向教务员反映相关情况。系统网址为: http://202.116.163.117:8001/Njw2017/login.html, 学生查询考试安排的路径为【学生门户】【考试信息】【考试安排】。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集中统一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生班组织召开主题班会,严肃考风考纪,认真学习《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2学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杜绝违纪作弊的现象发生。考试中出现的违规行为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华南农办〔2017150号)认定并处理。

3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才能参加考试,延长学习年限学生须携带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如未携带或证件遗失需班主任签字确认、学院出具证明后方能参加考试。

4除携带必要的考试用具外,不得携带具有编辑功能的电子计算器、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复习资料、草稿纸等进入考场,如违反规定,按考试作弊处理,取消其考试资格,该门课程成绩以零分计,并视情节给予记过以上处分。

5擅自不参加考试者,成绩记零分。

                                  艺术学院

                                              2019621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