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出国成绩成绩单及学历证明的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次数:1096

 

为了加强管理,客观、真实、快捷地出具我校学生本、专科阶段的中外文成绩和学历证明,更好地为我校出国交流学生服务,通知如下:

一、申请办理英文成绩单和学历证明者可进入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网页查看办理指南及下载相关表格。

二、在校学生的成绩表由各学院提供,已毕业的学生成绩表由校档案馆(校图书馆左侧)提供。

三、英文成绩单及学历证明由本人负责制作(学院、专业、课程中英文翻译请参考“各学院课程中英文对照”),英文成绩单须按中文成绩表相同顺序翻译制作,任何人不得更改成绩、学历、学位。

四、已毕业学生申请办理本人英文成绩单和学历证明者,须持毕业文凭及成绩表原件、打印好的成绩表等资料到教务处学籍科办理审核。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行为,没收全部材料并不再予以办理。

五、未毕业学生不办理学历证明,只出具在读证明。

六、办理出国成绩单及学历证明的时间为每周一、周三的工作时间,领取时间视办理人数而定,当天或者隔天领取。其它时间不予办理。

七、如需将所办材料密封者,请自带信封。

八、收费管理:已毕业学生收取每份30元;在校生5份内免费办理,累计超出5份的,每份收取10元。

九、办理地点:行政楼301,咨询电话:38675286.

模版见附件:

                                                                                         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4年10月27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