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艺术学院2018级张颖慧同学的通报批评

发布者:杨永锋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653

张颖慧,女,艺术学院2018级表演一班本科生。该生于2018年12月3日在学校网上办事大厅提交请假申请,请假时间为2018年12月3日至4日。经核查该生请假申请中所提供的佐证材料存在伪造情况。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2018年修订版)》中《华南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7]101号)第二章第十四条第三款“私自涂改、伪造证件、证明或签字的,给予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第七款“盗用他人证件或证明(含复印件)的,给予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条例规定,经学院党政领导讨论决定,念在该生主动作出深刻检讨并保证今后不再出现类似违纪行为,现对艺术学院2018级表演一班张颖慧同学给予通报批评处理。

该生行为违反了学校纪律,违背了大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在同学中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为严肃校纪校规,加强对大学生的素质教育,希望该同学能够认真反省,积极改正错误,自觉遵守与维护好学校的校规校纪,也请广大同学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正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2018年12月4日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