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我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学习活动暨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蔡炫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25

1127日中午,我院在学院501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学习活动暨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第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和第一期青马班学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会议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由代丹老师对本期青马班作开班动员,随后徐海婵老师对艺术党委党校9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情况进行总结。

随后由学院党委刘红斌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报告从十四五规划以来党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新冠肺炎影响下国际形势与全球化道路和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个方面远景目标等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图/文  党委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