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系成立于2014年,是在我院2000年开设的服装表演专业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多年来,该系学生取得了众多大赛奖项,包括:第十届中国CCTV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男子组亚军、11届中国CCTV模特电视大赛海峡赛区冠军、第七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十佳。表演系有表演(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方向)和表演(广告表演与商务礼仪方向)专业;

表演专业(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方向)

【主要课程】服装表演、形体训练、舞蹈基础、服装表演音乐制作、表演氛围设计、服装表演编导、服装表演策划与组织、人物形象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服装企业,服装行业管理部门、新闻媒体等部门从事服装表演产品展示、舞台编导、服装产品开发、市场营销、企业形象以及人物形象设计等工作。

 

表演专业(广告表演与商务礼仪方向)

【主要课程】广告表演、形体训练、舞蹈基础、广告表演视频制作、商务形象塑造、商务礼仪、广告表演策划与组织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广告模特、影视经纪公司、大型服饰公司、广告公司、从事影视表演、电视广告、主持人、企业商务礼仪、企业形象代言以及人物形象设计等工作。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