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设产品造型设计、家具设计两个专业方向,培养具有扎实的工业设计理论及产品设计能力的应用型设计人才;通过专业教学,学生应具备在综合把握产品的功能、材料、结构、外观、工艺、机构和市场需求诸要素的基础上进行合理设计的能力。

    【主要课程】三维软件Rhino、工业设计史、材料与工艺、设计初步、产品设计I、产品设计II、设计心理学、设计软件AutoCAD、家具设计基础、材料与构造、家具造型设计、家具结构设计、家具生产工艺、室内设计原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教学科研单位从事以产品创新为重点的设计、管理、科研或教学工作,也能从事与产品设计相关的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施设计或展示设计工作。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