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05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1174

 追忆华农如歌岁月,共谱学院辉煌新篇

艺术学院举办2005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载聚首,忆青葱岁月。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和殷切期待,我院于6月28日如期举办了“2005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40多名重聚母校,共叙友情,也为学院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与活力。

28日上午,师生近60余人齐聚学院三楼会议室,出席座谈会的领导和教师代表有:院长金憓教授,继续教育学院苏镇松副院长,服装系谭国亮主任、表演系郝丽主任,2001级班主任范福军、吴宗建、王叶元、米平平等老师,专业课教师李维贤、闫艳、魏乐平、朱贺、陈方明等也参加了本次聚会。

金憓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毕业聚会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学院的共同发展。

接着,各位校友分别从个人角度出发,介绍了自己在这十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分享了或幸福或艰辛的奋斗故事。2005届本科毕业生是我院整体素质比较高的一届,他们在各行各业均有不俗表现:有的同学成为公务员,有的同学在高校任教,有的同学成长为优秀设计师,有的同学创立了自己的公司,有的同学从事服装商务等,每位校友的奋斗和经历都能在现场引起强烈共鸣,会议室不时出爽朗的笑声和鼓掌声。

随后,谭国亮老师向在场校友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并向大家介绍了十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并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辉煌的成就。

到场的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的感悟,在向大家送出祝福的同时,更是不失师长本色,语重心长地道出了对校友们今后发展的美好祝愿。  

最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校友们会后重游了校园,重温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文/黄远庆 图/顾江南 黄远庆)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