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广东省干部学习网上参与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356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按照《关于在全省全面开展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粤组通〔2015〕3号)的要求,聘任在管理岗的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和聘任在专技岗的科级及以上实职干部、辅导员须在“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 (http://gbpx.gd.gov.cn)参加网络培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再次提示如下:

1、登陆方式。网络培训学习采用实名登陆的方式,即账号为“本人姓名”,初始密码为“hn+本人工号”共10位。

2、学时要求。每人每年参加网络培训的累计学时,处级干部不少于50学时、科级干部不少于80学时。每年1月1日至10月31日为当年度培训学习时间,11月1日至12月31日为补学时间。至今未完成本年度网络培训学习任务的,须抓紧时间进行补学,不得跨年度进行。

请各单位提醒相关人员安排好学习时间,按时按要求完成年度学习任务。具体通知见以下链接:

http://www.scau.edu.cn/yxbcgbl/zzb/201604/t20160408_138844.jsp

联系人:黄楚成,电话:85283705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1月22日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