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艺术学院“团徽闪亮校园”团支书讲团课遴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741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一学一做”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健全团的组织生活,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共青团员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拟于4月至5月举办“团徽闪亮校园”团支书讲团课遴选活动。艺术学院团委深入贯彻落实校团委通知精神,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各学生团支部(团支书、团干部)


二、活动主题

理论学习类  国情教育类  党团知识类

科技文化类  理想教育类  综合服务类


三、开展方式

    活动开展采取基层团委推荐,上级组织评选方式,各学院团委组织积极宣传,组织开展团课遴选活动,对学院内各团支部上报团课PPT进行择优选择报送校团委进行评审,团课时长应在20分钟左右要求内容积极、逻辑清晰,若需要使用多媒体手段请学院团委予以协助。


四、活动安排


    各学院团委通过院内各宣传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发动院内各优秀团支部积极参与,用“青年之声”平台进行活动报名,与学院团校相结合组织和指导各基层团支部开展活动,参与活动支部不得低于学院团支部数的50%。

    学院团委根据具体情况评选出院级优秀团课视频作品,对优秀团课作品予以表彰并及时在院级各类媒体平台特别是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再传播。


五、作品提交

各班级团支书于4月20日前将初赛方案发送至scauartstwxc@163.com

PPT命名为:“学院+团支书讲团课活动PPT”


六、参赛说明

    4月23日公布进入复赛的十个名额,4月26日进行复赛,以PPT讲解的形式进行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六个,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者均可获得荣誉证书+综合测评加分。

七、声明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