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5年学科类竞赛指导教师配套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238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经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201718-2)决议,同意发放2015年学科类竞赛指导教师校内配套奖励。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奖励办法》(华南农办〔201416号)第四条第(七)款规定,指导学生参加竞赛获得省级(含省级)以上奖励的指导教师(组),按学校奖给学生额度的30%给予奖励。多名指导教师的配奖奖金发至第一指导教师单位,由其负责分配。

我处已通知财务处将奖金下拨到各相关单位酬金卡(各相关单位奖励情况以纸质版通知已发放收发室),请查收并做好奖金发放工作。

  

附件:2015年度学科类竞赛获奖奖励名单

  

联系人:张媛;联系电话;85280042

  

  

  

                                                 人

                                                                                              201815

附:关于2015年大学生获奖情况、发表论文和专利的情况公示http://art.scau.edu.cn:8000/content.php?id=400&news_id=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