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大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含省级)学科竞赛奖励审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96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年大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含省级)学科竞赛的管理、文件资料归档和奖励工作,请各学院(部)、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华南农教【2010】72号)中的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大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含省级)学科竞赛的填报工作

为响应学校加快信息化建设的号召,本年度学科竞赛奖励申请不再采用纸质版申请方式,一律采用网上办事大厅流程,请各单位留意网办大厅的相关信息,及时处理。

一、申报要求

1、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由数学与信息学院统一审核

2、“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和文艺类竞赛由校团委统一审核

3、体育类竞赛由体育部统一审核

4、个人项目当年同一成绩或成果获得多次奖励时,只填报最高级别奖一项;

5、各单位提醒学生认真浏览学科竞赛流程中的两个温馨提示,并按照规定提交材料;

6、请各单位认真审核学生提交的材料,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请退回学生进行修改,保证获奖信息的真实性、获奖材料的规范性。

二、学科竞赛学生奖励网办大厅办事流程

学生提出申请学院审核→创新创业学院审核(咨询电话:85287457)→学生处发放奖金(咨询电话:85280082)

三、提交方式与时间:

一律采用网上办事大厅流程,流程开放日期为2018年4月17日-2018年5月20日,截止日期后不再授理学科竞赛奖项申请。

联系电话:020-85287457;联系人:耿老师

  

  

                                                 创新创业学院 

2018417



附件下载点击: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