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贸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96

广东省外贸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广东省外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500强企业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级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以国际贸易为龙头,投资、物业为基础的综合型工贸公司,参股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优质股权及物业。1990年至今,公司一直荣居“中国进出口额最大的500家企业”前列,2011年度获得“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信保AAA信用级”、“省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

 

服装开发跟单员4K-6K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牛仔服饰的从下单到出货的跟单工作。

2、加强与工厂的沟通,了解排期,随时掌握订单运作情况,协助解决客人提出的问题;及时与QC解决牛仔生产过程中的问题。

3、发现客户订单生产进度、产品质量等异常时,及时向上级领导反馈,跟进协调、处理。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服装类专业,熟练的英语口语应用能力。

3、较强的沟通能力与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能够在客人与工厂间作很好的沟通;适应能力强,责任心强,并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个性温和,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在大型服装公司或工厂工作经验者优先。

 

服装设计师5K-7K

岗位职责:

1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信息,参与产品开发设计工作,包括主题、色彩、设计理念完成服装的设计方案。

2及时掌握市场流行趋势和定期对目标市场调研,收集每季流行资讯,完善主题系列。

3根据公司品牌风格、市场流行趋势以及客户的需要,设计新款并完成款式效果图,按时完成产品设计工作。

4完成牛仔面、辅料的选样,跟进设计样板的制作并审板。

5参与订货会及样衣拍摄等相关事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服装设计类相关专业。

2了解外贸时尚趋势,对外贸时尚风格有敏锐的眼光。

3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执行力,责任心强。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餐补 交通补助 定期体检 带薪年假

工作时间:一周5天,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部李先生 电话:020-38800920

招聘邮箱:lisc@gftiec.com153495338@qq.com

招聘网站:智联招聘、前程无忧,请登陆招聘网站搜索“广东省外贸开发公司”或“广东省外贸开发有限公司”找到相应职位,投递简历。

公司网址:www.gftiec.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51号广东外经贸大厦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