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娜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4267

 

一 基本信息

尹娜, 197912月出生于湖南,现为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讲师。

二 主要学习工作经历

19972011年,就读于苏州大学染织艺术设计专业,获学士学位。

20112014年,就读于苏州大学染织艺术设计专业,获硕士学位。

2014年迄今,在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服装系从事家纺方向教学。

三 主要研究方向

纺织品面料图案,纤维艺术,室内软装。

四 主要研究成果

1、 课题类

●主持省教育厅青年创新人才项目

●参与国家级横向项目

●参与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

2、 论文类

●论文《论废旧资源在家纺设计中再利用的价值》,载《纺织导报》,2013年第6

●论文《家用纺织品图案设计中黑白语言的表达》,载《流行色》,2013年第12

●论文《水墨元素在家居布艺设计中的创新运用》,载《艺术教育》,2014年第3

 

3、 获奖类

●获2014“海宁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获2014“志达杯”全国院校家居软装饰设计大赛最佳指导老师奖。

●获2014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

●获全国院校家居软装饰设计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