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锋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2859

一、基本信息

王新锋,男,1979年生,陕西宝鸡人,现为华南农业大学大学艺术学院传媒系专职教师。

二、主要学习经历

l  2003年毕业于湖北大学人文学院新闻学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

l  2006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

l  2012年考入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攻读中国古代文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师从左鹏军教授。

l  广州市语言文学学会会员,华南农业大学岭南文化与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

三、主要研究方向

l  研究方向为传播学和中国古代文学。

四、主要研究成果

1、课题类

l  主持和参与校级、省部级课题多项。

2、论文类

l  有《电视娱乐节目勃兴的哲学诠释》、《娱乐创新在对农电视节目中的有益尝试》《在娱世与醒世之间:近代岭南报刊图像景观探赜》等论文近十篇。

3、著作类

l  参编《港澳台广播电视》一书。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