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娟娟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3632

    

    石娟娟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讲师,

2007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民族声乐专业,获硕士学位,

2019年美国北德克萨斯音乐学院访问学者,

主讲课程有《声乐技能专业课》、《民族声乐演唱》、《歌唱艺术与实践》、《台词正音》等。

获得华南农业大学2017年度本科课堂教学“十佳”教师;

论文《以校园文化产品之高校艺术素质教育为抓手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曾荣获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举办的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6年年会论文三等奖;

论文《以创新型人才为培养目标的艺术素质教育改革的研究实践》曾获得2014年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一等奖。

曾指导学生 “华南农业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得国家级与省级立项多项。

并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国内外声乐比赛并获得优秀教师奖,其中指导学生获得两次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大学生声乐比赛并获得优秀教师奖。

曾在2015年荣获第三届亚洲国际声乐节中国唱法优秀歌唱家奖、

2014年荣获第四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比赛演唱奖、

2014年荣获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的“中国梦·音乐情—全国声乐大赛总决赛”民族唱法组金奖。

于2015年借调于广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分管全省艺术教育工作。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