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电信校园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14

           

广州电信校园实习生招聘简章

(面向大一、大二、大三)

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通信骨干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主要经营固定电话、移动通信、卫星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中国电信拥有庞大的客户资源,截至2016年底,宽带互联网接入用户规模1.44亿户,移动用户规模2.15亿户,固定电话用户规模1.32亿户。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隶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

 

岗位介绍

一、校园营销实习生(30名)

 

岗位职责:

1、销售推广:协助开展电信校园手机卡的校园推广及销售工作。

2、运营策划:协助电信渠道经理开展校内渠道拓展、市场调研、合作洽谈等工作,参与策划并协办电信产品推广专场活动。

3、互联网运营:参与本校内电信品牌产品的线上宣传,如微信公众号运营、朋友圈自媒体传播、宣传物料设计、H5制作与推广等。

4、将从实习生中选拔部长,协助管理实习生团队,对团队内业务发展和推广活动进行总体管控及组织执行。

 

岗位要求:

热衷于营销与策划,善于与人交流,有基本办公软件基础。班干社团干部的优先考虑。

 

 

二、平面美工实习生(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电信校园上网手机卡的产品宣传物料设计包装,如品牌宣传户外广告、海报、宣传单等

2、负责营销产品的线上宣传画面设计,如公众号推文图片加工、推文页面编辑排版等

3、其他营销画面的收集整理及美化加工

 

岗位要求:

1、精通PS等设计软件

2、报名需附上设计作品

 

 

 

 

三、线上运营实习生(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电信校园上网手机卡产品的线上推文撰写,H5营销页面设计制作

2、负责微信公众号管理运营,结合数据分析用户特征,与用户开展互动

3、拓宽线上宣传面,拓展线上合作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

 

岗位要求:

1、有公众号运营管理经验

2、具备一定文案编辑能力

 

 

四、营销管控实习生(4名)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营销活动的组织策划,并开展营销现场的铺排工作

2、负责协调管理各校实习生团队,协助开展人员安排及沟通工作

3、负责营销数据的收集、统计、分析工作,并对内进行宣传通报

 

岗位要求:

1、交际能力强,有责任心

2、精通Excel等办公技巧,有独立思考能力

 

福利待遇】

1、实习补贴:60-120元/天+提成;实习生部长每月额外500元绩效底薪+500元提成。

2、实践培训:企业导师指导提前体验企业营销组织参与校园营销比赛、企业参观交流素质拓展培训,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

3、人脉拓展与各重点本科高校的精英交流合作,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4、荣誉奖项表现优秀者除了电信实习证明及电信校招推荐加分外,有机会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团中央标兵证书、营销大赛表彰等荣誉。

 

 

华农专场实习招聘会

1、时间:2018年5月27日(周日10:00-18:00)

2、地点:华南农业大学新学活旁,职汇坊3号室(华山宿舍8栋首层)

 

 

【线上报名】

1、联系人:张经理,联系电话:17328657062

2、发送个人详细简历至邮箱dxcxy@189.cn (邮件标题要求:XX学校-XX专业-XX姓名+年级+实岗位名称实习报名,附件添加简历)

3、微信报名:添加微信1174273294(备注XX学校- XX姓名_岗位名称实习生报名)收到回复即报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