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名单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35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与管理办法》的规定,进一步加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管理工作。经研究,我院决定成立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其安排如下:

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组长,全体辅导员为成员组成,负责本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具体组织和审核,人员组成如下:

组长:陈志远

成员:代丹、宋政、吴奕渠、蔡炫、徐海婵、陈越、杨永锋、林威、李春阳

公示期为2018611日至2018613日。如对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或电话方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 020-85281046。

 

                              艺术学院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