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投递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688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招聘活动管理规定


用人单位到艺术学院招聘活动申办流程:

1、用人单位提前7以邮件形式将招聘信息发至art-job@qq.com,招聘信息一般包含单位简介、岗位需求信息、薪酬待遇、招聘时间及场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

2、用人单位提供通过当年年审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人才中介机构进行代理招聘服务的,必须提供企业委托证明。

3、提供以上材料的基础上,由各学院负责的辅导员审核资质,登记预约。审核通过后上报学院党委副书记批准。

4、院系招聘活动确定后,提前5天公布招聘信息到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公共信息平台的“院系招聘会”和学院网站,并通过各种途径通知本学院毕业生。

院系招聘活动应提供的服务:

1、根据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及合作经验,提供相应的招聘场地和设备,并安排就业助理筹备和跟进招聘活动。

2、为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提供《华南农业大学毕业生资源信息指南》、学院相关介绍材料,全面介绍学校、学院的情况和专业设置,做好毕业生的推荐工作。

3、招聘活动期间,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供饮用水及协助订餐。安排就业助理维持现场秩序,保障招聘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

4、招聘活动结束后,协助用人单位做好面试、笔试、签约等后续工作。

5、做好招聘现场的保卫安全工作,根据场地对参加应聘的人数有适当控制,并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措施。

     单位不得有下列行为,一旦发现则终止招聘活动,并追究相应责任:

1、歧视性的招聘行为;

2、提供虚假的用人信息或作出虚假的承诺;

3、向学生收取求职费用;

4、扣压学生证件或以抵压名义扣压其财物;

5、任意转让或遗弃学生资料。

  

艺术学院招聘热线:85282514/85285593

      邮箱投递地址:art-job@qq.com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