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年度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宣讲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846

各同学:

我院决定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训练计划)项目。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类型

1)创新训练项目主要是大一至大三年级的本科生个人或团队(3-5人)在导师指导下,开展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和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2)创业训练项目主要是大一至大三年级的本科生团队(5-8人)在导师指导下,团队中每个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扮演一个或多个具体的角色,通过编制商业计划书、开展可行性研究、模拟企业运行、参加企业实践、撰写创业报告等工作。

3)项目执行时间为1年半,须在在校期间内完成(申报团队需有年级梯队,如若大三学生为负责人申报,需在毕业前完成研究)。

2、资助金额

1)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每项资助:2000元;其中创业实践项目每项资助5000元;

2)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每项资助:5000元;其中创业实践项目每项资助10000元;

2)国家级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每项资助:10000元;其中创业实践项目每项资助50000元。

3、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8年12月28日(周五)中午12:40到艺术院楼501听宣讲会

宣讲会主题内容:如何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历年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展示

特别注意:

1、原则上没有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不允许申报2019年度创新创业项目。

2、详细项目相关事宜,将在宣讲会上详细讲解。

3、鼓励2018级研究生参与大创课题,鼓励跨年级梯队申报。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小组

2018年1224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