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关于申报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635

艺术学院各同学:

关于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详细的组队要求见通知:

http://art.scau.edu.cn/2019/0121/c2557a161127/page.htm

现将近期学院的要求通知如下:

1、所有团队必须网上申报,需在为315日前完成网上申报,15号之后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安排答辩。网上申报地址(http://202.116.162.21/index.aspx,初始账号密码为学号,指导老师初始账号密码为工号),逾期不予受理;申报系统说明见附件。

2、艺术学院的公开答辩时间将在318-21日之间,具体安排以各团队申报的项目类型再分组;答辩采用5分钟PPT展示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的方式。

3、318日前,各团队需将答辩ppt和系统导出的规范申报书交到艺术学院启林北艺创联办公室,电子版发art-idea@qq.com答辩ppt只需交电子版,注意邮件的命名;

4、每个学生每年只能申报或参加一个项目,之前没有结题的项目成员不能进行新项目的申报,项目成员的组成应有年级梯度,主要由大一至大三的学生组成。项目申报内容不得与同期或往年项目雷同。

5、请注意申报书的格式美观、整洁,填写申报前要将浏览器设置为兼容模式,方可实现文本、文字的编辑和格式调整、换行等功能。申报书须A4双面打印(没双面打印拒收),装订顺序:申报表、任务书、承诺书。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201934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zip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