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永锋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63

各位同学: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办法》(华农党发〔201746号)(以下简称《办法》)和学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43日—422

二、组织实施

按照《办法》中综合测评的项目及评分标准、程序和要求、结合学院综合测评细则具体要求组织实施测评和评奖。

三、材料报送

报送材料为:关于印发《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办法》(华农党发〔201746号)中的附件3-12

1.纸质版及电子版:

华南农业大学单项奖申报表(附件4)。

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表(附件5)。

华南农业大学xx学院xx学年综合测评拟获奖名单(附件7)。

华南农业大学综合测评排名统计表(附件8)。

华南农业大学综合测评拟获奖学生年级分布统计表(附件9)。

华南农业大学综合测评拟获奖学生分类统计表(附件10)。

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统计表(附件11)。

附件7填写要求:电子文档字体、格式要求为:四号宋体,A4纸,页边距为上31.7左右2.5,名单列宽为2个空格,一页纸放8列名单,上下对齐即单名中间要打两个空格与双名对齐,行距为固定值21磅)(按附件7样式)

2.仅需电子版:

华南农业大学一等奖学金申报事迹材料(个人)(附件3

华南农业大学一等奖学金申报事迹材料(集体)(附件6

附件3及附件6只需报送电子材料:个人和集体的事迹材料。个人先进事迹材料2000字以上(参照附件3格式)和近期生活照1张,个人先进事迹材料和近期生活照放入一个文件夹,并命名为“姓名+班级”格式;集体的事迹材料1000字以上(参照附件6格式)和集体照1张,集体先进事迹材料和照片放入一个文件夹,并命名为“xx年级”+xx专业(班)格式。电子材料压缩后发送本年级辅导员陈越老师。

备注:发文后上交材料:本科生综合测评评优鉴定表(附件12)。

四、有关要求

1.请各班级认真组织,程序到位,重视评优选优过程,加强对优秀典型的宣传,发挥模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2.毕业生综合测评只颁发荣誉证书,不发放奖学金。

3.请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及签名。

4.我院将在审核后将拟获奖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时报送至学校。

5.附件1-11材料由各同学自行下载打印、复印,附件12空白表格等待通知领取。

如有疑问,请联系陈越老师或者宋政老师。

联系地址:学院305办公室

附件:2019届毕业生综合测评相关材料附件1-13.zip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201944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