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学院2019年“助梦扬帆”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杨永锋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436

各位同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助梦扬帆”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1935号),结合我院情况,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综合各方面情况,决定推荐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庄淳淼同学代表我院参加2019年“助梦扬帆”海外研学项目。

学校奖助学工作评审委员会组织人员对各学院推荐的候选人进行面试、讨论和评选,根据评选结果拟定一名上报人选,并在学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请庄淳淼同学按照通知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公示时间从2019412日至41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艺术学院305

联 系 人:宋老师

话:020-85285593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2019412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