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建宿舍新环境——我院55栋女生宿舍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79

为了给学生们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提供更大的安全保障,我校今年启动宿舍调整方案,将我院2018556楼女生调整至49栋的5楼和6楼。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在6月中旬已经多次召开会议,以保证搬迁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72日上午9时,我院启林北55栋楼下已经排起了长龙。他们有的是级委干部,有的是班干部,有的是普通同学,自发来自于我院2018级,为住在55栋的年级女生开启今天的宿舍搬迁工作。

盛夏的阳光像蘸了辣椒水,前来帮忙的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地帮助女生扛搬重物。他们不分男女,不断往返于55栋与49栋之间,或肩扛、或手提,默默无言地搬运宿舍物品。宿舍同学也没有闲下来,全都参与到搬运工作中。大家齐心协力,互相体谅,让搬运工作的氛围十分融洽。

  

  

2018级的两位辅导员也全程参与其中,宋政老师在女生宿舍帮忙整理与搬运,力求高效完成工作;李春阳老师在两栋宿舍楼下,用拖车帮助同学们运送重物。考虑到洗衣机等大件物品,我院还请了专业师傅进行现场拆装,以学生为中心考虑问题,免除学生后顾之忧。由于前期工作的精心安排和策划,尽管搬迁时间紧、任务重、流量大,搬迁现场井然有序,年级生互帮互助,搬迁过程有序、高效、零事故。

  

当天中午,宿舍搬运工作基本完成。为了还原宿舍美好的环境,2018级年级委员会的干部们纷纷出动,拿起扫把和抹布仔细清扫每一间宿舍。下午5时,清扫工作基本完成。清扫出来的垃圾也都妥善处理,彰显了垃圾分类的意识。此次我院55栋女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也加强了年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