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文昱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1983

欧阳文昱,女,汉族,19904月生,讲师

教育背景

20089– 20126月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毕业, 并获得文学学士学位。

20128– 201412月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平面设计专业研究生毕业,并获得艺术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5.9 – 至今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教师 , 主要从事网络交互设计、用户界面和视听语言设计等教学与相关科研工作。

讲授课程

为全日制本科生系统讲授了《网络交互设计》《UI 界面设计》《视听语言设计》《二维数码设计》 和《 平 面 软 件 P S A I 》等 5 门 专 业 和 专 业 基 础 课 ,其 中《 网 络 交 互 设 计 》包 括 全 英 授 课 。

科研项目

主持《基于江永女书文化基因的旅游创意产品设计》(2018年度衡阳师范学院创新平台开放 基金项目 , 在研 ) 课题 1 ;

参与课题:2019年广州市农业农村局项目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LOGO 有奖征集活动策划组织与执行等课题2项。

发表论文

在《包装与设计》和《衡阳师范学院学报》等期刊发表动态图形在医疗信息设计中的运用 I 型糖尿病治疗教育信息为例 ”(2018) 传统文化基因在创意包装设计中的应用研究与案例”(2018) 论文 2 篇。

获奖情况

20181月,个人独立作品《一个患有I型糖尿病青少年的故事》科普信息设计MG 动画视频获得广东省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二等奖,2019年指导学生毕业设计作品《高血压宣传科普视频》获得广东省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三等奖。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