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8-2019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小组名单公示

发布者:杨永锋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361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办法》(华农党发201746号)(以下简称《办法》),为做好2018-2019学年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相关工作,现成立我院2018-2019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小组。名单如下:

苏镇松、马宏林、谭明祥、刘秋月、代丹、宋政、吴奕渠、蔡炫、陈越、杨永锋、林威、何小芹、钟证江、杨思宁、林凯楠、罗时俊彦、彭琳、康嘉霖、薛鑫海、陈佩铃。

若对名单有异议,请在941700前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5593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日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