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社区楼栋临时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林威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08


  20191023日晚,我院社区党建工作站站长林威老师在启林南思创园召开社区楼栋临时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上主要就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规范、党支部工作规定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以及对即将开展的校园卫生义务劳动进行工作安排。


  林威老师强调,各楼栋临时党支部要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将支部组织生活的多元性与支部工作的规范性相结合,并要对每一次会议和活动进行记录。为促进党支部党员思想觉悟提升和支部工作的顺利进行和保证党支部工作的真实性和延续性,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定期向学院党委汇报支部工作情况,并参与党员的考察和评议。


  之后,为了扎实推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结合学校的工作部署,我院将于1026日开展校园卫生义务劳动活动,启林南、启林北、燕山区的艺术学院楼栋临时党支部皆进行模块分工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