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来我院调研教师教学工作情况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84

2019年10月18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朱蕾带领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老师前来我院进行教师教学发展工作调研,了解我院目前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我院党委书记刘红斌、副院长谢江、副院长曾智林、学院基层组织负责人、教师发展分中心工作人员及教务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调研会上,朱蕾副处长介绍了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的功能、职责,对涉及基层教师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我院党委书记刘红斌围绕调研提纲进行了简要汇报,副院长曾智林介绍了艺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分析了工作成效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我院基层组织负责人、教务员等就教师分类发展、教学评价、教师培训、课程建设、教学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朱蕾副处长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所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回应了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教学基层组织建构及活动、全英课程和全英专业建设、名师工作室建设等问题与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院下一步将落实教务处所部署的各项任务,充分调动基层管理积极性,加强教师教学技能的培训工作以更好的提升教学质量。(文/艺术学院信息委员会 李莹桂 图/艺术学院信息委员会 高雪艳 李长青)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