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陈越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02

       为积极推进我院“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进一步加强艺术学子的就业能力,打造积极主动的就业观,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充分激发优秀高年级同学的模范引领作用

       2018年10月13日,艺术学院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同学们积极制作职业生涯规划书,在参赛的过程中,不仅重新回顾了大一大二时所学习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中的内容,同时立足当前自身特点,更好地认识自己、认识职业、认识目标。

       比赛评选出三名优秀同学,分别是:2016级动画专业的邝晓慧、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的林秀岚以及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的杨思远。以下是部分参赛同学的规划书作品剪影: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