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者:林威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39

为更好贯彻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重温党史党章,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26日上午,由艺术学院党委信息中心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在第五教学楼展开。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主要以笔试为主,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及时事热点等重点内容,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自由组队参赛,以小组平均分决出名次,本次参赛的共有36个小组,148名参赛人员。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


(文/蔡炫,图/艺术学院党委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