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支委培训

发布者:蔡炫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84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30日我院在思创园艺术学院展厅开展党支部支委培训,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蔡炫老师主讲。

培训前,蔡炫老师检查了各支部的《党支部工作手册》,会上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简单的通报,针对当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并详细指导支委们如何规范地记录组织生活。同时,对支委们提出要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与目标和带头学习党的理论、吃透党的历史,履行好教育管理本支部党员的责任的要求。


接下来,我院将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真消化吸收学到的内容,持续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