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艺术学院成立服装行业校友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685

在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华诞之际,华南农业大学服装行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于1110日下午在艺术学院603演播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蒋育燕总会计师,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陈洲华、校友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雅丽、校友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晓东以及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2000级校友何婧主持会议。


会上,副秘书长陈洲华宣读《关于筹建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服装行业分会的批复》。校领导蒋育燕总会计师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对服装行业校友在服装行业内取得的可喜结果表示祝贺,希望服装行业校友会将积极弘扬华农人“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价值理念,为母校的发展发挥自己的能量。

金惠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服装专业是艺术学院最早开设的专业,从当初简陋的办公室和实验室,几台缝纫机白手发展,经过23年来的发展,学院已经形成了完善的服装人才培养体系,为中国服装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服装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能加强校友间的互联互通,加强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会上,校友代表,中国服装十佳设计师林进亮也做了演讲。校友施晓帆女士通报服装行业分会校友捐赠情况。


据悉,本次服装行业校友会共捐助了25万设立学院奖学金,3.3万捐助学院发展基金,出资维修学校一道路。


附:第一届理事会架构及组成人员

会长:冯建文

常务副会长:黄小强

副会长:林进亮、陈联合、吴东、廖基钦、郑涛、陆明、孙衍伟、陈韶通、李静(兼财务负责人)、罗疆、刘平、李鹤、黄文锷、苗杰、杨永、莫富雄、钟柳花、王振波、黎木新、戴晓杏、顾小莹

理事:刘原玮、金泳萱、杨天琪、谢曼、肖资文、彭金彪、刘晓桐、周尼云、李妍卓、陈观飞、王颖、邱小玲、姚玉晶、黄美欣、董广华、周黎明、丘媚

秘书长:钟科达

副秘书长:代丹、巫永月、何婧、谭泽彪、曾天保、施晓帆、罗荣、刘小铜

(文/图 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