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艺术学院学子再一次感动泪目

发布者:蔡炫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442

  昨晚,央视一套《时代楷模发布厅》卢永根——永葆初心矢志奋斗的布衣院士首播,艺术学院学子留在宿舍早早守在电脑前等待观看直播,也有一部分聚集在思创园艺术学院展厅通过大屏幕观看。



  直播中,老校长卢永根院士入党70年,与共和国同成长、共奋进,甘愿放弃安逸的生活、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回到祖国内地,为国家的农业事业发展拼搏,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活中俭朴、“刻薄”,却倾其所有贡献社会,这些感人场面,令全场学子们感动不已,掌声不断。虽然,华农学子之前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和学习卢院士的事迹已多次,但在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时,他们依旧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本科生表演党支部党员王雪宁心有体会:卢院士的感人事迹提醒我们“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和“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本科生视传党支部党员陈琪表示:作为华农的学生,卢永根院士是我们身边最大的榜样。不忘誓言,攻克难关,发扬工匠精神,我们应该勇敢勇于担当重任,在党、学党、护党,力所能及的奉献他人,服务他人,严于律己,向院士学习。

                                                                                (文/蔡炫)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