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10月份宿舍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者:林威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913

各学生班:

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于10月底组织相关人员对我院宿舍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部分宿舍存在违纪行为,现将违规宿舍及处理决定通报如下:

以上违纪行为在同学中造成不良影响,经研究决定,对以上同学进行全院通报批评,希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遵守校纪校规,争做文明学生。

处理办法:此次对以上同学年度综合测评扣0.5/人予以警告,从11月份起,对于上述违纪情况将依据《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及违规处理办法》(华农办﹝20163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细则》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特此公示。

对以上处理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日3天内向所在年级辅导员反映。

 

 

艺术学院

201911月20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