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艺术学院2019-2020年度种子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林威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753

各位同学:

为鼓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奖励优秀本科学子,我院同东莞种子制衣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种子奖学金”,现将有关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的对象和金额

奖励服裝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7级在校优秀生。奖励名额10名,每人一次性发放人民币3,000元。


二、奖学金评选条件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学习成绩在专业排名前30%以内(以上一年度综合测评中学业成绩为准);

2、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竞争意识;

3、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担任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5、诚实守信,道德质量优良,没有违反学校、学院纪律行为,在学校期间没有受过纪律处分。


三、奖学金的评选方法

1、学生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奖学金申请表;

2、学院评审与公示。学院评审工作小组召开专项评审会议,对本学院申请学生进行评审,将评审结果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后,将有关材料报资助企业,根据回复,按规定程序和标准给予资助。


 四、学生报送材料和要求

1、请于122日中午12点前提交种子奖学金的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个人事迹材料(2000字以上)(电子版和纸质版),相关获奖或课题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只需要复印件)。

2、纸质版材料请交至学院309林威老师处,电子版请发至邮箱scaulw@scau.edu.cn(电子版命名要求格式为:“xx年级xx专业xx同学申请种子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1:种子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种子奖学金个人事迹材料撰写要求.docx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20191126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