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变美变红传媒科技有限公司2020招聘

发布者:杨永锋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15

广州变美变红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介绍

一、公司简介:

广州变美变红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注重新时代短视频内容电商的公司,属于较早投身于抖音电商的企业之一。目前运营数百个抖音/快手账号,主要账号覆盖美妆、个人护理、生活三大类,旗下粉丝数百万。

    2019年公司双十一当日成交金额超两千万,荣获阿里流量之星奖,欢迎优秀小伙伴的加入。

二、管理层介绍:

1.刘韩  CEO(注:宣讲会主讲人)

毕业于同济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十亿市值创业公司合伙人经验。短视频领域先锋创作者,美好生活提案者。

2.老朱  运营总监

曾供职于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熟悉抖音平台规则和推荐机制。罗辑思维/得到App前内容主编,服务过硅谷顶级投资人、北大教授,有丰富的IP打造经验。

三、招聘岗位:

(一)抖音编导

岗位职责:

1、负责短视频、种草视频等剧本策划与制作;

2、负责协助完成分镜头剧本绘制工作;

3、负责拍摄现场整体的沟通以及现场的把控,监督并跟进视频制作的过程;

4、负责跟进后期制作,督促及配合后期工作,确保视频的质量。

  任职要求:

1、脑洞大!脑洞大!脑洞大!

2、懂策划,懂脚本,懂拍摄。

3、热爱短视频,网感好,喜欢抖音,喜欢短视频,脑洞大、有会玩精神,创意十足,能够以当下热点创造、跟踪话题;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下午茶+专业培训+业绩奖金+团建旅游+带薪年假等。

 四、宣讲会内容、面向对象、时间:

1.宣讲会内容:《如何打造千万播放现象级短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8QcanXLL6aMbAV1mLfTotAhttps://mp.weixin.qq.com/s/8QcanXLL6aMbAV1mLfTotA

2.面向对象:主要面向广播编导专业大三、大四等院系学生。

3.宣讲时间:待定

4.参加宣讲会学生会人数:20人起


 

五、公司HR联系方式:

1.手机:13631466400

2.微信:BMBHrs2

(注:请参加宣讲会的学生按照“姓名+院系+手机号+参加宣讲会”格式发至手机短信或微信)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