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社区学生工作队Logo设计大赛征集启动

发布者:林威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743

艺术学院社区学生工作队创立:旨在促成我校社区建设构想: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响应我校社区学生工作号召,营造我院良好社区文化氛围;打造功能性、规范性、教育性兼具的社区学生工作平台,开展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

学生社区作为宏观社会的缩影,以整个社区的地域范围为其有效的“服务地区”,在“服务地区”内,学生社区具有一定的共同文化维系力,生活于社区内的学生与社区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存在普遍的互动关系。

为使艺术社区学生工作队开展的各项文化活动能有鲜明统一的视觉效果,体现学生社区的特色及内涵,展现艺院学子风采,特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艺术社区学生工作队及各部门Logo设计方案。我们期待您的洞见与主张,憧憬您的卓绝才华,诚邀您参与设计。

 

一、征集时间

20191118-20191218

 

二、征集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本科生,可组成1-3人队伍参赛

 

三、稿件要求

设计要求:

1. 符合“艺术社区学生工作队”及各部门(秘书部、宣传部、纪检部、组织部、文化部)调性,突出社区概念,创意新颖,富有美感。

2. 应包含logo标识及其标准色、标准字体、组合方式。

3. 形式简洁,色彩明快,易于识别,富有视觉冲击力,适合于做各种延伸设计,利于进行推广应用。

4. 作品必须为应征者本人或团队原创。

5. 如在logo设计以外附有设计应用部分,应包含其在办公用品、纪念用品等方面延伸使用方法。


注意事项:参赛者可自行选择设计组织Logo或各部门Logo,设计多个Logo上报的将默认为上报多个作品参赛。


 

格式要求:

需提供A4规格彩色稿(注明稿件配色中的CMYKRGB色值),logo务必放大或缩小至A4规格的三分之二大小,需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译。需以电子版形式投稿。

电子版稿件提交需提供材料:

1. 作品矢量源文件(文件扩展名为ai

2. 作品图(文件扩展名为jpgjpeg

3. 以文档形式展现作品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译,若有设计应用部分,也放在这个文档内(文件扩展名为docdocxrtf

 

以上所有材料需放至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格式为“作品名字+专业年级班别+作者学号+作者名字”)

 

四、投稿方式

电子版投稿:请于20191218日晚23:59分前发送至邮箱scauyssq@163.com,主题中务必注明:艺术社区学生工作队Logo征集投稿

请注明作者姓名、学院、专业、联系方式等准确信息。

 

五、评选流程

20191218日开始进行评选,同步进行微信网络投票。

20191227日进行最终结果公示。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团队获奖综测分每人综测分加1/个人获奖综测加2

二等奖(2名):奖金100元,团队获奖每人综测分加0.5/个人获奖每人综测加1

三等奖(3名):奖金50元,团队获奖每人综测加0.3/个人获奖综测加0.5

微信评选最高人气奖(前3名):奖金100/50/30元,团队获奖每人综测分加0.5/个人获奖每人综测加1

优胜奖(余下投稿者):团队获奖每人加0.2/个人获奖综测加0.3

其中微信评选最高人气奖与其他奖项不重复评选

 

七、注意事项

1. 投稿作品须为应征者本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如产生知识产权及版权纠纷,将其取消获奖资格,所有因此产生的法律责任,艺术社区学生工作队不予承担;

2. 应征作品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使用权等归艺术社区学生工作队所有;应征者保留署名权,可进行展示及公开发表,但必须标明为本比赛设计,且不得再参加其它无要求公开发表的比赛或用于其它商业用途;艺术社区学生工作队保留对logo进行修改、宣传展示及应有权利。



艺术学院社区学生工作队

2019年11月18日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