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研究生荣获广东省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专业组第一名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21

日前,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传来喜讯,我校艺术学院音乐系2017级研究生吴佳旎同学获得专业组第一名(指导教师李美群教授)。

我校艺术学院非常重视这次比赛,音乐系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参赛选手需通过校内选拔才能参赛。吴佳旎同学在校内选拔赛,广东省赛复赛中均以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在最后一轮的总决赛中,吴佳旎同学演唱的歌曲是《苍天把眼睁一睁》,该曲选自歌剧《沂蒙山》中的咏叹调,演唱旋律流畅、高低起伏自然,情感真挚感人,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斩获专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本届“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的称号。

据悉,第十四届广东省校园十大歌手大赛面向全省近两百所高校开展,经过全省各高校校内初赛选拔,最终178组选手参加复赛。这次比赛从校区初赛,赛区复赛到决赛再到总决赛历时两个月,经过2轮的复赛评审,专业组、业余组共20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近年来,我校艺术学院音乐系积极鼓励学生参与专业竞赛,以期增加学生的艺术实践机会,并让学生的课堂知识接受舞台演出的检验,开阔视野,促进专业学习的提高。吴佳旎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自身音乐学习的成果,而且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开阔了艺术视野、激励了音乐梦想。

(文图/艺术学院  吴奕渠)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