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参加“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54

2019126日,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在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永久会址、从化生态设计小镇开幕,大会主题为创新设计·定制梦想。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设计组织、机构、企业及院校出席。本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主题确定为创新设计,定制梦想此次大会首创安排孟加拉国、柬埔寨和泰国作为主宾国受邀出席大会期间,各主宾国的政、企、学、研、艺代表充分展现各国的风土人情及特色产业,为大会增添异国元素。

 


本届大会组织召开多场学术交流论坛、工业设计高研班和生态设计领军班,帮助与会者多维度多角度更加深入地参与其中,充分地理解并思考生态设计的生态意义和产业价值。除此之外,会议创新活动载体,通过举办手绘快闪秀、海涛天使梦嘉年华比赛日、数字艺术产业展、主宾国文化展、定制产业展、从化新产业展等活动和主题展览,向社会各界展示设计创新成果,推动设计生态引领经济发展。我院派出7位不同专业的教师加了此次论坛,与会同事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会议的主旨及其传达出来的生态设计的观念可以充分地与教学科研相融合,不断地探索大湾区生态设计教育新模式。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