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电影招聘

发布者:杨永锋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80

公司简介:

同样的电影,不同的解读。乌鸦电影是全国第二大电影公众号,目前已收获360万粉丝是一家原创电影见解内容自媒体,以写原创电影见解为主体的优质内容生产商。 从对电影内容的理解出发进行内容创作,通过微博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并且开辟电商及广告业务模块,选择优质好物在线售卖。

招聘岗位:

1、职位:短视频内容运营实习生
工作职责:剪辑视频、负责社交媒体账号的基础运营工作
我们希望您:
能够使用Pr、AU,以及各类剪辑软件,审美良好,熟悉微博,B站等网络社交媒体,有发布自己内容的习惯。有镜头感,有至少50部电影的观影量。
不抗拒短视频,有冒险精神,责任感,希望挑战抖音、快手等短视频端口。
实习薪资:100元/日,每月可到岗天数20日以上。
2、职位:短视频摄影师(1位)
工作职责:拍摄发布在各大短视频平台的视频素材
我们希望您:
熟悉微博,B站,LOFTER等网络社交媒体,有发布自己内容的习惯。
审美良好,善于发现日常生活中有趣和美好的事物,有记录生活和拍摄日常的习惯。
最好具备一定的综艺感和王干,有具备拍摄人物的经验,并可以提供相关的作品。
薪资:面议

3、职位:短视频后期剪辑 (1位)
工作职责:短视频剪辑
我们希望您:
熟练使用Pr、AU,以及各类剪辑软件,并熟悉各种特效的使用。
审美良好,有冒险精神,责任感,不抗拒短视频,希望挑战抖音、快手等短视频端口。
最好熟悉微博,B站等网络社交媒体,有发布自己内容的习惯。有镜头感,有至少50部电影的观影量。
薪资:面议

 福利待遇: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日常看电影,写影评,工作氛围轻松自在,每月零食库充足,每年都会组织一次海外游。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二号线江南西地铁口,高端写字楼,美食数不胜数,网红店打卡圣地,想加入我们的就快点联系我吧~
       上班时间:10:00-12:00,14:00-18:00,周末双休,享受带薪休假,年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式员工入职即购社保。

联系方式:简历烦请投递至邮箱 :3591416617@qq.com 或 449173691@qq.com (最好附上作品)
              面试及上班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南西富力天域中心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