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参观“2019珠海国际设计周”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89

2019年12月13日,应珠海国际设计周主办方邀请,艺术学院在刘红斌书记组织下,由曾智林副院长带队,一行七位教师,及48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观了设计周展览。

恰逢祖国建国70周年和澳门回归20周年,2019珠海国际设计周暨北京国际设计周珠海站活动以“设计+科技”为主题,以珠澳设计中心为延伸载体,围绕“设计赋能促进科技转化从而驱动产业升级”的重点话题展开交流,以探索推动城市设计产业新平台的建设,促进湾区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以设计联结珠澳两地进一步融合,促进社会和谐与美好生活建设。

设计周有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设计品牌和设计师作品,从人居环境到科技前沿,奇思妙想熠熠生辉。充分展示了产业因设计而兴、城市因设计而美的力量,设计正影响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