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艺术学院学生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者:海婵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128


 

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自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学院积极应对,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好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作为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党员的担当。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应坚定信心,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全面战胜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其次,要积极主动承担班级工作,加强同学间的沟通和联系,及时传达相关通知,协助学院做好健康排查和线上教学的相关工作。此外,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量力而行,发挥自身所长,多渠道、多方式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志们,让我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特殊时期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

艺术学院党委

2020227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