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辅导员走访关心留校学生

发布者:何小芹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593

春暖花开,乍暖还寒。我院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除了及时掌握和关心离校同学情况外,做好留校同学的防护和保障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寒假期间,我院一共有13位同学留校。疫情发生以来,我院辅导员先后多次走访学生宿舍,关心留校学生日常生活。

2020年2月14日,辅导员杨永锋和何小芹分别走访我院留校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同时检查所有离校学生宿舍情况。通过本次走访,了解到同学们防疫意识普遍较高,进出宿舍做登记,外出打饭或者锻炼身体均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做好防护,减少外出。生活上,启林北饭堂整个假期正常开放,为了减少接触和聚集,饭点时同学们均到食堂打包带回宿舍吃,整体上饮食有保障。启林北的学生超市也在春节后不久每天于午饭和晚饭两个时间段营业,方便大家购买日常生活用品。虽然疫情期间不能参加集体锻炼,但是部分同学依旧保持跑步、独自打篮球等运动习惯,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下楼锻炼身体,提升免疫力。在走访全院离校学生宿舍的过程中,我们还留意到离校学生宿舍大门均贴上封条,均已停水停电。

2020年2月下旬,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陆续走访本年级留校学生学生,了解同学们在校情况,关心大家的生活学习。本次走访发现,多数同学已完成网络试课,存在的问题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也及时反馈给给班委。同学们表示在生活上没有遇到太大困难,在学校生活都挺好。

疫情已经逐渐朝好的态势迈进,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防护,做好自我调节,坚持到疫情完全解除。同时,也希望大家珍惜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劳逸结合,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