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申报校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评审会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457

2020年4月1日, “校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评审会议在我院召开了视频会议,我院相关领导及校外共7位专家参加了会议,校外专家分别是华南理工大学张珂院长、广东工艺大学汤晓颖副院长、广州大学刘菲菲副院长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学校《关于开展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为加强我院实践课程建设,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我院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共申报四个“社会实践一流课程”项目。

会上,专家们针对此次申报的项目,经过激烈讨论后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专业基础强的专业申报有优势;高职称的老师申报,有利于有后劲冲刺更高级别;申报课程需要是人才培养方案有的,有两个学期的运行基础,并且以前的课程基础强。若人才培养方案没有的,要在下学期尽快开课,才来得及申报高一级别的课程建设;申报课程要有特色;申报课程容易形成显性成果等等

此次评审会为我院“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对进一步推进我院的“校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建设提供了支持与帮助。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