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会议,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何小芹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313

为了更好地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0年工作要点,打赢高校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48日下午3时,艺术学院围绕“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主题,开展线上学生工作会议,布置疫情期间学生工作事项。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主持,艺术学院9名辅导员参会。

会议上,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苏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要求各年级继续强化细化疫情防范和监控,提醒学生做好防护,不要放松警惕。苏书记同时还了解了学院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奖助贷工作、毕业与就业工作、公寓管理工作、宣传工作、心理工作等模块工作进展,带领大家对当前学生思想状态和心理健康情况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最后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近期各模块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