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第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安排及学员须知

发布者:蔡炫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808

各位学员: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校党委的有关安排部署,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合班培训,现就本期培训工作的有关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417—510

     二、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班将采取线上专题学习为主,线下自主提升为辅的综合培养方式进行。

    1.线上专题学习

学习平台:腾讯课程

建议下载电脑客户端,并提前准备好耳机等设备,提升听课效果)

学习内容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2.线下自主学习

学习内容:自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学习要求:学员自行安排时间进行学习,并最终完成易班专题测试。(具体测试链接待通知,学员需在54日前完成)

三、考核形式

总成绩=平时成绩(50%+考核成绩(25%+心得体会(25%

1.平时成绩(50分):由考勤情况和课堂发言、课堂感想三部分构成

1)考勤情况(20分):每次课程准时出席,中途没有无故缺席情况的,即可获得满分。若无故缺席1次,扣10分,缺席2次直接取消培训资格;开课后才进入课程的,算迟到,每次扣3分。(其中迟到15分钟以上的,扣5分;)

2)课堂发言(10分):在指定的时间内发表学习感想,在评论区发表有效评论的可加2分(有效评论成功5次以上,直接以满分计算)

3)课堂感想(20分):每次课后一天内学员将自己本次课的感想(200字左右)发送给组长,组长将当周对应的课堂感想收齐汇总到一个文档后于周一晚10点前发送给党校培训部负责人,最终根据多次课堂感想予以综合评分。

2.考核成绩(25分)

根据自学要求,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在54日前完成易班优课专题考试。

3.心得体会(25分)

学员需要根据此次培训班整体的学习情况和体会收获,并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主题,撰写一篇不少于1200字的党校学习心得体会。

心得体会于54日前以小组为单位统一交齐电子版发送给党校部负责人,党校将根据学员撰写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心得体会务必根据培训收获体会写出真情实感,严厉杜绝上网抄袭,一旦发现抄袭现象,将直接取消培训资格。

四、奖项设置

此次培训班将会根据学员和小组的综合表现评选出若干奖项,具体包括(所有奖项将会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分别进行排名颁发):

1.优秀学员奖

要求:平时成绩、考核成绩、学习心得三项成绩总分在学员中排名前10%的学员。

2.优秀心得分享奖

要求:在满足全勤、互动参与良好、易班考核成绩及格的条件基础上,撰写的心得体会内容详实、思考深刻、理论联系实际等方面内容突出者,两个班各10名。优秀心得体会将会选登到艺术党务公众号专栏。

五、其他事宜

请各小组在党校正式开班前认真组织好学员学习了解此次培训安排以及各部分考核要求。

特此通知。

 

附件1:分党校培训计划表艺术学院培训安排.doc

附件2:学习小组情况学员名单和分组.xlsx

艺术学院党委

2020415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