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第8周双周学习通知

发布者:蔡炫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298

全体教职工: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研究决定,采用在线学习的方式为主、自学方式为辅的学习模式,利用双周星期五上午学院固定安排的“双周学习日”时间,在线进行学习。

学院第8周 “双周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学习《党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附件1: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党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doc

附件2: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华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doc

附件3: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doc

二、学习要求:

1.各位教职工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贯彻落实。

2.以系为单位抓落实和交流学习心得,并于学期末总结学习情况。

                                                艺术学院党委

                                                2020424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