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系及专业介绍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186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动画系成立于2004年,目前有动画本科专业和广播电视专业型硕士点,是广东省最早开设动画专业的高等院校。该系经过多年努力,动画专业已建设为广东省战略新兴产业特色专业,华南农业大学一流专业,并正积极申报省级和国家级一流专业。学生作品在国际国内重要比赛如德国柏林短片电影节、美国国际新概念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全国美术作品展、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竞赛中获得荣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主要课程】导演基础、影视动画表演、剧作基础、分镜头脚本设计与表现、三维动画基础1、三维动画基础2、非线性编辑、音效与录音、制片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影视动画公司、媒体传播机构、游戏制作公司等,也可在政府部门从事动漫相关领域的研发工作,还有一部分继续深造后在大专院校等教育单位从事该专业的教学工作。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