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系与专业介绍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711


传媒系成立于2004年,2006年首次招收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是广东本科高校中最早开设此专业的两个办学点之一,2017年首次招收广播电视领域艺术硕士(MFA)。近年来师生作品在各级各项影视作品大赛中频频获奖,包括作品入选戛纳电影节、巴黎青年短片电影节、旧金山亚洲大学生电影节剧本五十强,获得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剧情短片最佳导演奖等,社会反响良好。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主要课程】广播电视概论、中外电影史、新闻学概论、视听语言、电视摄像、电视编辑、电视采访、电视写作、电视节目策划、影视配乐、传播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广播、电视、新媒体、影视制作公司、音像出版机构、政府、企事业宣传策划部门等单位工作。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